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供销联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 姝 来源:州供销联社 点击:1386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14日,州供销联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州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学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钢辉、州农业农业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纲要代表州委督导组到会指导点评。 

       州社社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学清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主持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审核修改,逐一审核了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州社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胡学清同志代表州社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坚持对标对表,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剖析,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效果。

       督导组领导在点评中指出,州供销联社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问题剖析深、批评辣味浓、整改措施实,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下一步,要加强学习,抓实主题教育;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转折点,团结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奋发勇为。

       州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学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端正态度,以虚心的态度接受批评;二是提高站位,以明晰的政治判断力直面问题矛盾;三是知行合一,以深刻的政治领悟力找出问题根源;四是对症下药,以立行的政治执行力解决问题症结;五是以身作则,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当好廉洁自律表率。州供销联社党组将结合实际贯彻好、落实好、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推动供销改革,全面推进我州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供销联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