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上好“开年第一课” 凝心聚力谱新篇
作者:孙艳嵘、满又源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点击:890 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3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开展“开年第一课”暨周五专题学习。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首先开展集中学习。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解读了党章修正案的修改部分。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万厚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湘西医保发展历程、医保基本政策、职工医保新旧政策变化、职工和居民报销政策对比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湘西州医保与基本政策的发展与变化。

      随后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两名医保青年干部作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作了学习分享发言,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于医保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建设医保事业中。

     最后,程三艳作总结点评。她指出,要切实增强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维护党章的严肃性权威性,把党章落实到党的各项工作和党员实际行动之中。要始终把业务能力的提升作为立身之本,各项业务工作必须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必须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必须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担当尽责,善作善成、务求实效,全面推动全州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安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上好“开年第一课” 凝心聚力谱新篇-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