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爱心大礼包 相伴万里行
作者:张子宁 黄 颖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2663 发布时间:2023-02-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落实州、市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的相关工作要求,2月15日,湘西州司法局联合吉首市司法局等州、市10家单位在吉首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教育、农民工权益保障、法律援助、老年人防诈骗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外出打工的旅客可以凭车票领取专门定制的“爱心大礼包”一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外出务工的群众送去温暖。咨询台前,群众李大爷向志愿者们咨询道:“你们打官司真的不要钱?”志愿者耐心地解答:“老人家,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法律援助服务,您家人只要在雇佣关系中,被雇佣方恶意拖欠工资,那么我们法律援助就会无条件帮助你们。”李大爷听了志愿者的细心解说,捧着宣传手册连声道谢,口里叨念着:“法律好啊、政府好啊”。

 在三棒鼓表演现场,看节目的人围了一圈又一圈,州乾城公证处三棒鼓的演员们鼓足了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公证业务知识、清廉教育等内容唱给群众听,引得群众一阵阵掌声,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大礼包”100份、《二十大精神宣传册》1000册、《民法典》100本、《宪法》300本、《未成年人保护法》500本、《保障农民工资支付法律法规汇编》1000册。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爱心大礼包 相伴万里行-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