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交易中心: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体现担当
作者:张丽君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714 发布时间:2023-01-09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激发干部队伍“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决心和力量。

       “关键少数”带头学。党组领导班子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党组书记+党组成员+支委委员+党员一体联动,先后印发《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2次,深入开展集体自学、集中研讨,组织全体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习载体”创新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购买辅导读物300余本,结合“思想大解放”活动和“一课一片一实践”,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25次,上微党课31堂,撰写学习心得58篇,开展宣传报道20余篇,利用“院坝小讲堂”开展微宣讲3次,让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学、乐于学、深入学,在学习中真信真懂、砥砺初心、涵养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交易人”。

       “宣传贯彻”深入学。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提升理论高度,通过线上线下“两线并进”,多层次、全覆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通过中心官网、微信工作群、办公协同、室内外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线下”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系列学习宣讲活动等渠道,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真抓实干”贯彻学。聚焦公共资源交易主责主业,紧盯“应尽必进”、优化营商环境、全流程电子化、大数据监测、清廉交易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完成绩效和目标管理各项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落地生根见实效。截至12月19日,全州公共资源交易累计成交190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19%,上交非税收入2321万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体现担当-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