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向邦伟专题调研州直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彭绍国 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927 发布时间:2023-01-17

       新年伊始,春回大地。1月16日下午,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来到州直工委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州直工委领导班子会议,就2023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专题研究。州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汇报了2022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初步思路,其他班子成员汇报了各自新年度工作初步打算,并积极为机关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向邦伟充分肯定了2022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突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始终把机关党建抓在经常;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明纪律守规矩,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干事创业有担当,始终把担当作为扛在肩上;坚持精诚团结聚合力,始终把团结共事放在心头。

       会上,向邦伟还对州直工委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向邦伟专题调研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