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年度考核晒成绩 团结奋斗再出发
作者:邓 超 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16 发布时间:2023-01-29

           1月2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州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考核和全员全过程绩效考核会议,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平时考核和年度干部考核。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人民日报通讯《这些年,总书记的新春牵挂——“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及中共湘西自治州委致全州广大党员的新春贺词。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逐一进行个人述职,晒出了2022年成绩、分享了春节感受、畅谈了今年打算,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张文英同志对大家述职进行点评,并对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带着感情抓好机关党建。要提高标准,瞄准最高标准,达到最好质量,在创先争优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提高效能,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开创工作良好局面。要严守规矩,守政治纪律,循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日常一言一行中。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年度考核晒成绩 团结奋斗再出发-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