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供销联社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张 姝 来源:州供销联社 点击:1291 发布时间:2022-12-07

       11月30日上午,州供销联社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作宣讲报告。州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学清主持,州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属企业在岗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学习。

       报告会上,张文英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七个方面,结合个人体会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报告逻辑分明、条理清晰,真正做到了让我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胡学清表示,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在供销系统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并用心做好学习记录,会后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勇担使命、服务三农,在助力乡村振兴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使命任务中展现供销新担当新作为。
        报告会后,还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供销联社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