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国土资源局在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金秋助学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636 发布时间:2017-09-05

 

830日,秋高气爽。州国土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关工委、共青团委在扶贫村联合开展精准扶贫金秋助学活动,州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化,州国土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关工委、共青团委、驻村扶贫工作组负责人,黄土坡村、广车村村支两委干部,两村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和家长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高文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赞扬了莘莘学子们人穷志不穷、刻苦努力的精神,并向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孩子们不忘党恩、不忘家乡、继续前行,学成归来报效祖国,报效父老乡亲。两村村主任、学生代表在活动中也表达对党和人民、对州国土资源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感激之情。本次活动资助新录入大中专学生18名,资助金额24000元。 

 

活动结束后,高文化一行在驻村扶贫工作组和村支两委陪同下,深入农户走访,指导美丽乡村建设。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国土资源局在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金秋助学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