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地方志办召开“迎十九大·迎州庆·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黄文军 来源: 点击:2612 发布时间:2017-08-29

 

818日,州地方志办召开“迎十九大· 迎州庆·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州地方志办主任谢绍猛主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传达了全州“迎十九大· 迎州庆·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对州地方志办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集中学习了中国传统礼仪基本知识。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州文明委的部署要求,在全办开展“迎十九大· 迎州庆·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要持续推动作风转变,把握其本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主题实践活动与全州地方志工作实际相结合,明确责任和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制定时间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建州60周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地方志办召开“迎十九大·迎州庆·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