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司法局举办“醉美湘西迎州庆”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期道德讲堂
作者: 来源: 点击:2403 发布时间:2017-09-05

 

今年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届时我州将本着“隆重、特色、节俭、实效”原则,举行庆祝大会暨民族歌舞表演等9大系列活动,以展示建州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91日, 值此州庆六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州司法局隆重举办了“醉美湘西迎州庆”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期道德讲堂。

本次活动围绕“醉美湘西迎州庆”设立五个环节:唱歌曲,观看《神秘湘西》宣传片,诵经典,谈感悟,点评讲话。道路文明建设是州庆重要建设之一,是一座城市的活名片和初印象。首先,州司法局干部职工全体起立同唱了道路文明歌——《我们在路上》。其次,观看了《神秘湘西》宣传片。宣传片里展现出来的历史文化厚重、民族风情浓郁的湘西之美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所有同志。湘西不仅风景迷人,还人杰地灵,有流传至今的山谷歌谣,有岁月凝结的古老传说,有文学大师沈从文,还有踏啼之歌竹枝词。大家一起诵读了有关土家习俗的竹枝词,感受了古代湘西人民生活与文学碰撞出的火花。随后,三位年轻同志发表了对州庆的感想及期盼。在他们激昂的话语里、朴素的表达中,不难听出他们对家乡的热爱、对州庆的翘首以盼、对故乡腾飞起航的美好祝愿。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继华同志作点评讲话。他认为,在今天举办“醉美湘西迎州庆”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是恰逢其时的。为迎接州庆,全州司法行政系统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支持配合县市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到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信息一天一报,努力筑牢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切实加大特殊人群的管控力度,强化了监所监管安全底线,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加强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的力度,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维权意识日益增强。要始终坚守司法行政职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州庆顺利进行贡献着自身的力量。他强调,湘西风雨兼程六十载,我们经历了它的贫困,见证了它的发展,守护了它的安宁,更期待它的辉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讲文明、树新风、办实事。人人支持州庆、人人参与州庆、人人服务州庆。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举办“醉美湘西迎州庆”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期道德讲堂-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