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档案局开展 “学讲话,看变化,强信心,争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294 发布时间:2017-09-08

 

 

94日,州档案局机关支部为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武装头脑,科学公正看待我州5年来的变化,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举办“学讲话,看变化,强信心,争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94日上午,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八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评论员文章。学习会上,全体支委从重要讲话讲什么、学习讲话学什么、贯彻讲话做什么三方面谈论了自己的不同看法。主要负责人同与会人员分享其学习体会,还传达贯彻了全州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最后,支部书记强调所有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细致学、深刻学、反复学,紧密联系党治国理政新实践和各项事业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习上做到一个“勤”字,在思考上做到一个“深”字,在领会上做到一个“准”字。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步行实地参观考察州府新城、产业新区、民族文化园、牯牛坪城中村、榕江小区、文体会展中心等州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感受湘西60年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果。同志们说,建设的场景惊天动地,巨大的变化翻天覆地,全州的人民欢天喜地,身临其境获得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创新发展开放崛起的信心不断增强。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天湘西来之不易的大变化大发展更加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档案部门职能和个人岗位实际把湘西近5年辉煌的历史记录好、把州委州政府的工作大局服务好、把全州档案事业创新发展开放崛起落实好。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档案局开展 “学讲话,看变化,强信心,争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