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科协组织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点击:2094 发布时间:2017-08-31

 

 

818日下午,州科协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罗序英主持学习。

7.26”重要讲话是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罗序英要求, 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科协实际工作中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州6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州科协主席刘慧平要求,学习讲话要有实际行动,要加强科协自身建设,强化绩效考核,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科协组织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