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乡村振兴局: 一课一片一实践,为民清廉勇担当
作者:吴 阳 彭 晶 来源:州乡村振兴局 点击:620 发布时间:2022-11-14

       近日,州乡村振兴局围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清廉湘西建设,开展了“当清廉干部,创清廉科室,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 

       一堂“微党课”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1月6日上午,党支部3名党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徽党旗的由来》、《左权家书:战火岁月家国情》和《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主题党课。3名党员精心准备,深入浅出,通过短小精炼的“微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感悟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和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们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一部“警示片”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警示片中“围猎者”和“被围猎者”现身说法,通过真实案件资料和采访记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深刻教育和警示党员干部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于律己,秉公用权,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一次“社会实践”提升党员干部服务意识。10月20日至11月8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支部在帮扶村子腊村开展了“院坝小讲堂”宣讲活动、“清风同行·共建廉洁子腊”宣传活动,在蔬菜社区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和平安建设反诈骗知识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让清风正气吹入百姓家,让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们的服务意识。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乡村振兴局: 一课一片一实践,为民清廉勇担当-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