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作者:向 凤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1237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4日,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活动由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文主持,州直宣传系统正处级以上单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谭必四以“强化廉政意识 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从深刻认识反腐倡廉是我党成立以来的重要致胜武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走向成功的必胜法宝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随后,系统纪检干部现场表演了由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推出的爱国主义红色剧本杀《兵临城下》,该剧根据抗日战争时期山西朔县真实历史改编。

       最后,各单位自行组织前往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