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285 发布时间:2017-09-05

829日,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活动,旨在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补足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

第一堂课:《学习先进模范,做合格党员》。组织观看了州中心扶贫点古丈县坪坝镇张家村1组村民张勇发不顾生命危险勇救落水妇女电视采访片,用身边人的感人事迹,教育党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二堂课,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朝化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准则><条例>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的主题党课,从树“高线”划“底线”,双管齐下扎紧管党治党的“笼子”;为党纪“加码”释放执纪更严的信号;“负面清单”折射出当前的新型腐败问题三个方面谈对《准则》《条例》的理解,就《准则》《条例》提出的背景,作用,特色,亮点做了说明,使党员干部对新时期下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吴朝化强调,一要进一步注重学习,按照上级要求与中心计划相结合,既要学政治,又要学业务,做坚定的政治信念者,做业务的精通者;二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上级各项规定和中心各项制度;三要认真思考,特别要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当好参谋者、策划者和实践者;四要进一步营造一个团结奋进、和谐互助、高效优质服务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州委近期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