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审计局党组书记为全州审计干部上廉政党课
作者:李畅舞 来源: 点击:2356 发布时间:2017-08-30

 

 

近日,州审计局召开全州审计工作推进会,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向能武专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告诫全州审计干部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坚守原则底线,不给自己任何幻想,争做廉洁型审计干部。

党课上,向能武要求全州审计干部要深刻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做任何事情都要把握好度,让廉风常吹,警钟长鸣。一要严守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廉政建设规定,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让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思想共识。二要在工作中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坚决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去的不去,不该做的不做,让“达摩克利斯剑”高悬头顶,不给别有用心之人任何可乘之机。三要知足常乐,甘做平常人,愿做平常事,慎独慎微,心存敬畏,不对当官发财心存任何幻想,把心思和精力都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

 

党课中,向能武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语重心长,谆谆教诲,让所有审计干部都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守纪律和规矩,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打铁自身硬”。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党组书记为全州审计干部上廉政党课-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