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食药监局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书法、摄影作品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545 发布时间:2017-09-11

 

 

州食药监局组织开展全州食药监系统“廉政文化进机关”书法、摄影作品比赛活动,825日,颁奖仪式在吉首举行,局领导为27名优胜者颁奖。

今年4月以来,该局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安排,以“喜迎十九大、建州六十周年---廉政文化进机关”为主题,在全州食药监系统组织开展书法、摄影作品比赛活动,   以书法摄影的形式将廉政警示经典名言短句,以及作风建设促进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果,食药监部门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展现出来,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这次活动共征集各类书法作品21幅、摄影作品107幅。活动评委会通过认真评审,共评选出11幅书法获奖作品和16幅摄影获奖作品。

州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炎在颁奖仪式讲话中强调,通过举办廉政文化进机关书法、摄影作品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搞好本职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上台阶提供保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食药监局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书法、摄影作品比赛活动-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