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党员带头作示范 节约用水我先行
——致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473 发布时间:2022-10-27

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在全州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昂首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之际,州委号召接续全力抗旱减灾,在全社会弘扬节约用水文明新风尚。州委有号召、党组织有响应、党员有行动,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增强意识走在前,当好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州直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等十六字治水方针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州委有关工作要求,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在机关、在单位、在公共场所,自觉养成节约用水好习惯,按需取用饮用水,带走未尽瓶装水,随手拧紧水龙头,漏水报修要及时,杜绝水管“长流水”,始终在节水、惜水、爱水、护水中走在前列,树好标杆。

       弘扬美德走在前,当好节约用水的宣传者。州直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走进机关、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广泛宣传节约用水知识,推动节约用水美德、节约用水理念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引导身边的家人、同事和群众主动参与到节约用水行动中来,大力营造人人齐参与、处处节约水的浓厚氛围。

       扛牢责任走在前,当好节约用水的监督者。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节约用水作为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发扬斗争精神,时刻关注身边节约用水工作和生活动态,及时抵制、劝阻、纠正身边浪费水资源的不良行为,让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努力打造科学规范、节能高效的文明用水良好环境。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让我们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节约用水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湘西新篇章贡献力量!

 

           中共湘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10月26日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党员带头作示范 节约用水我先行-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