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老中青”齐聚一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51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6日,州直工委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州直工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这里召开,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州委有关会议精神之后,王海锋、全东成、彭绍国等党员同志,纷纷谈学习体会。

       “盛会空前喜鹊鸣,全球瞩目北京城。数千代表商国是,亿万人民献赤诚。过去十年成就大,未来五载构图宏。复兴伟业党旗引,华夏梦圆腾巨龙。”州直工委老干党支部书记王海锋首先发言,激情满怀地即兴作诗一首,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对党的无限热爱,他表示,将组织好州直机关关工委的老党员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新的贡献。 

       紧随其后,州直工委年轻党员干部彭绍国激动地说:“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我们年轻党员干部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勇做新时代青年群体的“领头雁”、“排头兵”,积极引领青年一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国人民利益努力奋斗,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谈及学习体会时说:“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信心百倍,自己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矢志不渝、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首要政治任务,州直工委不仅自己要带头学,还要组织面上学,以支部为单位推动党员全覆盖学习,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磅礴力量,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火热实践中。”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总结道。下一步,州直工委将组织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求真务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州委工作要求的“最初一公里”,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落实好州委赋予州直机关的各项工作职责提供坚强保证。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老中青”齐聚一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