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邹 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767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9日—21日,州直工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州直各单位60名发展对象参训。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为参训学员上开班第一课,全文学习和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理论测试等方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史、党的纪律等方面,教育引导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践初心、担使命,积极作为、笃行不怠。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意义重大,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

       近年来,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入口关”,扎实做好党员入党前的教育培养。2022年共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3期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330余名。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