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
——州直机关年轻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黄 曦 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40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州直工委组织州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学习并原文领学讲解。

        来自州直30个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反响热烈,现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党员干部将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对大家的踊跃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和点赞,并作小结。他强调,州直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在前,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深化理论武装走在前,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淬炼学习品性,提高理论素养,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担当作为走在前,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苦干实干,团结奋斗,把青春的忠诚、奋斗和光荣,镌刻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中,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湘西,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期间,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讲话精神,为参学的年轻党员干部赠送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等四部图书。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