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纪委监委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送文化送法律送医药服务活动
作者:张和林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913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4日,是永顺县灵溪镇抚志赶集日,州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送文化送法律送医药服务等一系列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当天,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讲述红色故事,并向群众发放新冠肺炎、禁毒知识、党史学习等宣传册,开展党史民族政策知识抢答等,并为答对的群众颁发礼品,群众积极参与抢答。 

      活动中,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阳文魁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等,并鼓励广大村民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充分发挥内生动力,共同走向富裕道路。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要树牢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大力发展村集体产业,推动乡村振兴。

       “前天下雨,我腿因风湿又痛了,刚才小龙医生给我扎了银针,贴上膏药,感觉舒服多了,这个活动开展得太好了……”新华村村民彭春香高兴地说。

       州纪委监委邀请了州民族中医院18位专家为抚志片区老百姓开展针灸、推拿、康复等八个项目的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发放药品,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增进了民族团结。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送文化送法律送医药服务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