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医疗保障局开展“一起赶场去学习”宣传实践活动
作者:孙艳嵘、满又源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点击:934 发布时间:2022-07-22

         为深入推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湘西土家苗寨“寻常百姓家”,7月19日,州医疗保障局利用“赶场日”深入凤凰县水打田乡开展“一起赶场去学习”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中,采取“赶场日+开展微宣讲、搭建微平台、满足微心愿”的模式,设置医保政策宣传岗、党员便民服务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岗,将“医保温馨小贴士”印在小扇子和手提袋上,用群众所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宣传医保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党史知识手册、医保宣传手册、文明志愿手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为群众解惑答疑100余人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医疗保障局开展“一起赶场去学习”宣传实践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