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卫监局开展“清廉卫监 诚信执法”清廉机关建设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陈晓莉 张群 来源: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点击:962 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6日,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以“清廉卫监 诚信执法”为主题的清廉机关建设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道德讲堂。全局3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按照“七个一”流程进行。首先,播放了湘西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宣传片,随后观了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围猎:行贿者说》第三集《莫存歪念 躬行正道》,

       局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张磊同志上了一节廉政党课,局工会主席陈权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2022年9月1日即将施行的《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接着,进行“清廉卫监”、党史学习教育、全域文明创建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等知识抢答赛,寓教于乐,氛围热烈。

       “我是卫生监督员是大众的健康卫士,我郑重宣誓: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执法,恪守职业道德,廉洁奉公,不徇私情,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活动在全体卫生监督员重温卫生监督员誓词中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由主持工作的副局长宋运科同志做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多彩,多方位、多层次地引导、教育干部职工增强清廉卫监、诚信执法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文明素养、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整个活动氛围积极热烈,足以表明大家把“清廉卫监,诚信执法”建设和两个创建真正放在了心上、落实到了工作中、融入了自己的生活里。他要求,“路漫漫其修远兮”,全局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继续努力打造“清廉卫监 诚信执法”品牌形象,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监局开展“清廉卫监 诚信执法”清廉机关建设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道德讲堂活动-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