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气象局开展“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 家庭助廉活动
作者:刘玥 周正明 来源:州气象局 点击:781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1日,州气象局组织开展以“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

       此次活动对象为州气象局在职副科级及以上(含职级并行)领导干部及其家属。活动旨在教育领导干部树立良好家风,引导其家属当好“廉内助”,在单位、家庭中大力宣传廉洁理念,营造以廉养家的良好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把家庭构筑成一个反腐倡廉的坚强堡垒。

       活动中,领导干部及家属认真观看《家财莫为子孙谋》《家庭腐败警示录》等警示教育片,在廉洁家庭座谈会上就如何“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并逐一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对“自觉做‘家庭助廉’的支持者与参与者,牢固树立家庭思廉、助廉、倡廉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当好贤内助,把好‘家门关’,绝不插手配偶工作,不利用亲属、配偶的职权和职务谋取私利”等十条内容作出郑重承诺。

       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科强调,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三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庭成员之间要相互提醒、监督,坚决把好权力关,努力为湘西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是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和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部分,是州气象局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气象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的有力举措。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气象局开展“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 家庭助廉活动-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