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委宣传部 开展“传承良好家风 共建清廉家庭”创建 活动暨清廉知识抢答赛
作者:向 凤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999 发布时间:2022-08-18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部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营造文明有序、崇德向善的家庭风气、风貌,州委宣传部开展“传承良好家风 共建清廉家庭”创建活动暨清廉知识抢答赛。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系统机关纪委书记张合顺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前,向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发放了《弘扬良好家风 共建清廉家庭》倡议书,全体递交了《家庭助廉承诺书》。会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驻部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共同诵读了《曾国藩家书》,2位干部分享其家属书写的“家书”。 

       随后,部机关开展了清廉知识抢答赛,以科室为组采取现场竞选举手抢答形式进行。最终,经过激烈的答题竞争,部机关理论科、公民道德建设科、意识形态工作科取得前三。

       最后,张合顺指出,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我部清廉机关建设,一要提高认识,营造氛围;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要大胆创新,争创一流。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 开展“传承良好家风 共建清廉家庭”创建 活动暨清廉知识抢答赛-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