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7个集体12名个人荣获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称号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493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3日,州关工委召开纪念湘西自治州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授予全州50个单位“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61名同志“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26名同志“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称号,授予13名同学“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其中州直机关关工委7个单位12名个人荣获相关荣誉称号,州直机关关工委执行主任王海锋作为先进典型进行书面交流发言。

       州直机关荣获“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分别是:州妇联关工委、州林业局关工委、州住建局(人防办)关工委、州公安局关工委、吉首监狱关工委、州社科联关工委、国家税务总局湘西自治州税务局关工委。荣获“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分别是:州直机关关工委执行副主任杨克昌、州委党校关工委执行副主任隆明清、州农业农村局关工委执行主任武吉生、州精神病院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赵玲、州疾控中心关工委执行主任李汉其、州检察院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姜玲、州商务局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晓娟。荣获“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称号的分别是:州委办钟文开、州老年大学周文光、州委政研室钟明星、州科技局田朝武。州人民医院青少年刘昌昊同学荣获“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以上受表彰的7个先进集体和12名先进个人是州直机关各级关工委、广大“五老”和青少年的优秀代表。州直机关关工委发出倡议,州直机关广大“五老”和关工委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甘于奉献、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关心关爱青少年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7个集体12名个人荣获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称号-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