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关工委荣获全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月”优秀组织奖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3050 发布时间:2022-08-26

       近日,州关工委举行全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总结汇报会,县市、高新区、州直机关、州直教体系统、州直企业、湘西职院等13个关工委对“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州直机关关工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7月以来,按照州关工委对“青少年党史学习月”的统一部署,州直机关关工委带头示范,102个州直机关关工委积极响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本次“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州直机关单位广大青少年普遍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坚定了州直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预期目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州直机关单位党委(党组)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州直各机关单位关工委的真抓实干,离不开“五老”的默默付出、离不开青少年的热情参与。

       下一步,各机关单位关工委要以“青少年党史学习月”为契机,推动州直机关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青少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关工委荣获全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月”优秀组织奖-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