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乡村振兴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00 发布时间:2022-09-01

       为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8月31日,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张文英一行首先按照“六查六看”要求走访慰问了结对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收入和子女入学及抗旱防旱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勤奋致富,创造美好生活。随后,在该村保靖黄金茶茶园示范区,实地调研茶旅融合一体发展项目实施情况。实地调研后,在村部楼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委会干部就如何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村党建工作水平、抓好“四治三种一创”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

       张文英指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坚持乡村振兴工作“一盘棋”、一个标准,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做好做优茶旅融合上打开心门、拓展思路,真正让黄金茶成为群众共同富裕的致富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