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学楷模 讲文明 守诚信
——湘西州直工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729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2日,州直工委举办以“学楷模 讲文明 守诚信 共筑民族团结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第二期道德讲堂。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并做点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分为“看一段视频、办一次培训、做一个承诺、诵一部经典、来一场测试、送一份慰问、作一番点评”七个环节。通过观看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短视频、开展公务人员文明礼仪微培训、签订《机关诚信承诺书》、解读《曾国藩家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诵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经典、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测试、宣读对党支部某同志及其家人的慰问信等系列活动,引导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向时代楷模学习,做到讲文明守诚信、遵守党纪党规、注重家风家教和实干担当作为,并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共筑湘西民族团结幸福家园作贡献。

在点评环节,张文英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道德讲堂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做好结合文章。把道德讲堂与机关建设实际结合起来,与机关党员干部岗位实际结合起来,与机关党员干部成长要求结合起来,确保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成效明显。要锻炼成长干部。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大胆展示机关党员干部应有风采。要把讲堂当作锻炼的平台,年轻党员干部多练习、多实践、快成长。要用好活动载体。在精致上下功夫,在细节上着力气,通过道德讲堂这一良好载体,不断提升机关管理水平,走在前、作表率,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学楷模 讲文明 守诚信-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