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读边城、强自信”道德讲堂开讲
作者: 来源: 点击:2220 发布时间:2017-08-29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陶冶道德情操,结合“民族文化进机关”及机关主题党日活动,826日上午,州直工委以“读边城、强自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开讲。州直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当天的道德讲堂特别邀请到了有“茶峒活字典”之称的张忠献老先生,87岁高龄的张老从边城的历史沿革、地理风貌、政治与军事、传统文化等几个方面全方位讲述了边城古镇的历史文化,寄语在座的每一位同志热爱家乡、爱惜自己、珍惜工作。州直工委全体人员在悉心聆听之间,深深感受到了张老浓浓的家国情怀、活到老学到老与时俱进的高贵品质,一一畅谈了感言、分享了感悟,最后州直工委负责人对本期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勉励大家增强民族自信,更加热爱家乡,把正能量传导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立足岗位争先创优,让党徽在岗位上闪光。

今年以来,州直工委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增强民族自信、走进湘西古镇”系列机关文化活动,详细了解湘西历史,亲身感受民族传统文化魅力,切实增强民族自信。下一阶段工作中,州直工委还将继续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作用,做好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的紧密融合,引导全体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为把我州建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发挥积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州6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读边城、强自信”道德讲堂开讲-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