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单位“慈善一日捐“活动全面启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668 发布时间:2017-09-04

 

 

   在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94日上午,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单位“慈善一日捐”活动部署动员会,对2017年“慈善一日捐”活动进行宣传发动和部署安排。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州委办、州政府办下发的《关于在全州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州民政局局长彭图瑜通报了全州“慈善一日捐”活动善款的募集、管理、使用等情况。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慈善事业,自2003年以来,连续多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州级领导带头募捐,全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慷慨解囊,捐赠出一日办公经费和一天的工资。2016231个州直单位10574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州慈善总会共接收州直各单位和个人“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196.0143万元,其中单位捐款45.256万元,个人捐款150.7583万元。 

为确保州直单位圆满完成募捐任务,会议要求,州直各直属机关党组织要认真组织,确保归口管理单位如期完成募捐任务;要及时跟进,强化督促力度;要加大宣传,把带头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公职人员的基本职责和义务,在营造良好社会风气中走在前。州直工委、州民政局、州慈善办要加强对整个募捐活动的协调和调度,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州直单位“慈善一日捐”情况 将在《团结报》等州内主要媒体集中公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单位“慈善一日捐“活动全面启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