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2755 发布时间:2017-08-2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州直党建工作,加快州直单位党建标准化建设步伐,824日下午,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直工委第一书记龚明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钟立文主持会议,州直工委全体干部、州直各直属机关党委分管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和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州直工委、州农机局、湘西德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州农委四个党建标准化建设现场。 

会上,州直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显好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州直工委副书记吴超通报了全州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州直单位党组织设置及管理的意见》两个文件督查情况;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通报了第二季度州直单位党建实地核查有关情况;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对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作了提示和安排;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直工委第一书记龚明汉作讲话。

 龚明汉指出,今年以来,州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不断规范,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更加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系统、系统抓”的工作格局正在形成,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州直各级党组织要用“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推进“两学一做”融入日常中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支部书记要主动履责,支部委员要分工负责,机关党委要督导尽责。要强化示范引领,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提质升级。规范党建标准化创建,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按要求建好党建示范联系点,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强化督导考核,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明确职责定位,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保障民生、促社会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州6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钟立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建工作推进会,更是一次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州直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落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发挥党组织书记的“关键少数”作用,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要推进机关党建改革创新,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附件:现场单位党建工作情况简介


会议现场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直工委第一书记龚明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钟立文主持会议

 


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对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作提示和安排

 

现场观摩之一——湘西德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现场观摩之一——湘西德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现场观摩之二——州直工委



  现场观摩之二——州直工委

 

          

现场观摩之三——州农机局  

 

              现场观摩之四——州农委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