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直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彭绍国、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698 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20日,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议,对州直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加压、再督促。州直系统机关纪委(机关纪委)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清廉机关建设考核相关内容,传达了全州清廉湘西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聚焦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主要任务,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创新形式、营造氛围,切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议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