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水利局: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 扎实推进清廉湘西水利建设
作者:彭 姣 来源:州水利局 点击:1025 发布时间:2022-07-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清廉湘西建设的工作要求,打造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的清廉水利机关。7月18日,州水利局召开全州水利系统推进清廉湘西水利建设动员会暨“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廉政文化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宣读了《中共湘西自治州水利局党组关于推进清廉湘西水利建设意见》,对符伟等10名“青年岗位能手”、邹艳琴等10名“巾帼建功标兵”、向树南等10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予以表彰。6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谈感想、话廉洁,进一步坚定勤思、善学、崇德、尚廉的信心和决心。州水利局系统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局工会、团委、妇委会负责人围绕清廉湘西水利建设、倡导“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充分发挥各自阵地作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推进清廉湘西水利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举全系统之力、集全体干部职工之智,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坚守初心、与廉同行。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重点,全力以赴打造全州清廉湘西建设示范单位;要压实责任,不断推进清廉湘西水利建设走深走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州纪委州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局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县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标兵”“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州水利局部分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水利局: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 扎实推进清廉湘西水利建设-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