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学习意见凝共识 踔厉奋发谱新篇
——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764 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2日,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意见》)。州直工委副书记、州直机关关工委主任全东成主持,州直机关关工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关工委副主任、州直机关关工委执行主任王海锋领学解读了《意见》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学习传达了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集体审议了《州直机关关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意见》的出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系统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见》和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创新局面。

       下一步,州直机关关工委将组织州直在职党员干部和“五老”人员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意见》的热潮,以党建带关建,激励州直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在服务和助力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上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学习意见凝共识 踔厉奋发谱新篇-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