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刘路平调研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机关关工委 点击:627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人大民侨外委原副主任(州委原顾问)、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刘路平带队到州直机关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州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路平一行先后深入州农业农村局、州林业局,就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基层工作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

        刘路平对州直机关单位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宣传贯彻好《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对标对表,抓好落地落实。要继续抓好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开展基层工作年活动,设计策划重点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推动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刘路平调研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