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林业局关工委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林业局 点击:686 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4日,州林业局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讨论部署2022年局关工委工作。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局关工委名誉主任张海,局关工委成员及“五老”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关工委执行主任领学了《意见》,随后,大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认识到《意见》明确了关心下一代工作方向和重点,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按照中央对关工委工作的总体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认为,《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关工委工作的亲切关怀、高度重视和对广大“五老”的殷切期望。《意见》对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站位高、针对性强,是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南,是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海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弘扬“五老”精神,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多办好事实事。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关工委组织基础,坚持以“党建带关建”,用心用情服务好青少年。四要加大对“五老”队伍的关心与照顾,宣传好老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和关工委工作,动员和支持更多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五要扎实开展具有林业特色的关心下一代活动,着力打造具有湘西林业特色的老干部、关工委工作品牌,以品牌建设引领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林业局关工委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