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思想大解放 机关走在前——致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991 发布时间:2022-03-09

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打开山门,敞开心门。在全州上下昂首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州委向全州发出了推进思想大解放的动员令。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思想大解放,机关走在前。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当好思想大解放的先行者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州委关于思想大解放的部署要求,带头大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研讨、大团结、大发展,扫除思想障碍,打牢思想基础,增强解放思想的锐力,激发解放思想的动力,让解放思想成为州直机关的广泛共识和行动自觉。

当好思想大解放的组织者。州直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广泛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思想大解放 机关走在前”“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湘西”“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大分享”“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忠诚教育大培训”“机关党员干部高校研修班”等系列活动,推动州直机关科级干部到乡镇挂职锻炼,打开视野,拓展思维,加强历练,提升能力,在推动思维方式大转变、精神面貌大提振、工作能力大提升、工作作风大改进、矛盾问题大化解、事业发展大跨越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当好思想大解放的引领者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落实州委关于乡村振兴突破年、产业项目加速年、营商环境攻坚年“三年活动”要求,把解放思想的成果体现到增强本领、解决问题、服务企业、为民办事、推动发展上来,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和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创新工作,创先争优,全员参与,全员覆盖,让党旗高高飘扬、党徽闪闪发光。

思想大解放、行动大突围。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让我们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而不懈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湘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3月7日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思想大解放 机关走在前——致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