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167 发布时间:2022-03-07

3月4日,州直工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湘西州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工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英与同志们一起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谢卫江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的工作报告。学习之后,与会同志讨论热烈,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部署要求,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担当作为,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今年全州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之中、贯彻到机关党的建设任务落实之中、贯彻到工委机关建设之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