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单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作者: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124 发布时间:2021-12-27

         截至12月27日上午,州直单位已全面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湖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
         据悉,自我州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以来,州直工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把党报党刊征订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迅速召开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等方式,周密部署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州直30个系统机关党委靠前指挥、通力协作,主动统筹协调,强化跟踪督促,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了征订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州直工委将进一步做好党报党刊学用工作,示范引领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党报党刊作为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和党员干部自学必读资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从党报党刊中源源不断地汲取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精神之“钙”,获取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单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