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机关+基层”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如火如荼
作者: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08 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4日,冬至已过,寒意渐浓,吉首市己略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却是温暖如春、热闹非凡,州直部分单位、吉首市己略乡政府27名青年干部正齐聚在这里,开展“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州直工委副书记彭秀清,州委办、州政府办、州委宣传部、州委政研室、州直工委、州农业农村局、团结报社、吉首市己略乡政府等单位青年干部参加交流研讨会。


         青年干部先后到乡村旅游示范点红坪村、苗族传统村落夯坨村,实地了解村党支部建设、产业发展、苗族传统村落保护、苗族文化传承等情况。交流会上,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谈学习感悟,讲工作打算,充分展现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期间,青年干部深情朗诵诗歌《写给奋斗的你》,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阐释了对生活的理解、对理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展望,动人肺腑的朗诵把大家带入一个感人的情境之中。
         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青年干部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推进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加强了青年干部理论武装,为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笃行实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湘西落地生根。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机关+基层”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如火如荼-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