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传达学习州“两会”精神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65 发布时间:2022-01-06

 

        1月4日,州直工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参加州“两会”的政协委员谈了参会的切身感受,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州“两会”期间的有关讲话精神、州“两会”精神及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州“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任务措施,客观总结了人大、政协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凝心聚力的大会。州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经济工作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明确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突破年、产业项目加速年、营商环境攻坚年“三年活动”,为我们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州“两会”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州直机关党员队伍建设高质量、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工委机关建设高质量,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重点抓好州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确保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传达学习州“两会”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