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403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20日,州直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作宣讲报告,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张文英以《坚定历史自信 掌握历史主动 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从增强历史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明确历史方位,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汲取历史智慧,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强化历史担当,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宣讲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奋力投身到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去,为我州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直工委已采取召开州直工委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和举办州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带头掀起了州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下一步,州直工委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