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作者: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552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20日,州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气氛十分热烈,讨论积极踊跃,大家围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建设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主题,从个人学习、岗位和思想实际,人人畅谈了体会和收获,对来年工作提出了个人意见建议。
         最后,张文英作总结讲话,对务虚会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务虚会形成的共识进行总结,初步明确了2022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省、湘西州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围绕一条主线、突出三个抓手、抓实五项重点,为实现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目标任务,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西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