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调度州直单位落实“三创”任务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854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州直工委召开州直单位落实吉首市“三创”“四大集中行动”任务调度会议,进一步动员州直单位形成合力,抓紧工作任务落实,带头推进州府吉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州直工委副书记滕召帆,吉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党以及州直29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党介绍了过来吉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大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对当前具体任务进行安排。29个州直单位分别就本部门、本单位落实工作任务作表态发言。张文英从坚持属地管理原则、注重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州直机关带头作用等四个方面,对抓实州市共建州府吉首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认真按照吉首“三创”要求,以实际行动投身“四大集中行动”,充分发挥州直部门优势,走在前作表率。 

    

        自全州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以来,按照州委部署要求,州直工委把全域文明创建工作贯穿机关党建全过程,坚持党建引领,督促动员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全域文明创建上走在前列,在推动州府吉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目前,州直工委成立了专班,加强与吉首市联动,联合吉首市委、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以“州府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为主题,向吉首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倡议,组织州直135个单位1万余名党员到社区服务,投身到“大清洁、大整治、大宣传、大督导”集中行动的第一线,推动州府吉首城市环境治理水平和文明程度持续提升。

       下一步,州直工委将继续按照州委要求,进一步加大调度力度,督促州直各级党组织发挥主体作用,管好自己单位、管好自己院落、管好自己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广泛开展主题党日,结对共建走在前、志愿服务走在前、办好实事走在前,全力推动州府吉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以一域之光为我州全域文明创建全局添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调度州直单位落实“三创”任务-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