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专题调研机关党建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935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9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到州直工委看望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州直工委机关干部会议,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向邦伟听取了今年来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州直工委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州直工委班子及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向邦伟对过来州直机关党建工作以及州直工委班子和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绝对的对党忠诚、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学出过硬的能力本事、学出优良的工作作风 ,带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聚焦主业抓党建,高质量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推动州直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着力解决“两张皮”问题。要精诚团结聚合力,州直工委自身要带好头、做示范、树样板,引导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抓实党建聚合力,强化担当促发展,让党旗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工作岗位闪闪发光。要严明纪律守规矩,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贯穿州直工委自身建设全过程,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高素质的工委班子和党务干部队伍,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精益求精创一流,更加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做优机关党建“1+1”品牌,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