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唐庆 来源:全媒体 点击:1468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6日,州直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州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向邦伟指出,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大力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新热潮,向着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现代化新湘西奋勇前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向邦伟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风向标;始终高举新思想旗帜,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当好风向标;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在建强组织夯基固本上当好风向标;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在清廉建设永葆本色上当好风向标;做好机关党建“1+1”,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当好风向标,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第一棒”贡献强大力量。
         培训前,参训人员还参观了州公安局和州商务局党建示范点现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专题培训-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