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40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州直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张庆伟书记参加省直机关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湘西州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擘画美好未来、激励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扛牢机关党建政治责任,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示范,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勇担当,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见实效,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创先争优,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中贡献力量、展现作为。
         下一步,州直工委还将按照州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做到学习上入脑入心、思想上真信真用、行动上紧跟紧随、工作上落地落实,走在前、作表率。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