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 第十次集中学习
作者: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439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9日,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百年奋斗的三个历史决议、党百年奋斗的四个阶段、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五个方面对《决议》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号召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并提出做“坚定信仰信念模范、永葆对党忠诚模范、竭诚服务人民模范、勇于担当作为模范、严守纪律规矩模范”的具体示范要求。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副书记彭秀清,副书记滕召帆,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勇分别作中心发言,全体与会干部开展讨论交流。
         张文英同志在最后小结中指出,要深学《决议》全文,对照《决议》全文深学细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持续跟进、深入交流;要深悟“两个确立”,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彰显党务干部的政治属性,工委干部要时刻把“两个确立”转化成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好工委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把全会精神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用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引领和助推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 第十次集中学习-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